隨便拍早上跟老爸還有阿面一起去爬十八尖山....回家的時候老爸說要去跟妤爸上個辦公室出租香,於是我就帶他們過去了我們回到家才九點多,然後去洗個澡接著跟老爸去社區的房屋貸款辦公大樓幫忙,因為今天是社區選理事的日子老爸叫我過去幫忙一些事情,然後就在ARMANI那幫忙到十二點多才回家哩!下個星期就是要選社區理事長了,這次有二個人要選理酒店打工事長一個就是老爸,另一個聽說實力也挺強的其實我很不希望老爸去選那個,不過他關鍵字排名好像把這個看的很重@@今天選出來的理事裡頭有幾個,是同學的爸爸雖然老爸沒有褐藻醣膠叫我去拜託他們,不過我還是幫忙老爸一下好了,所以就跟同學們說一聲,他們都說酒店經紀沒問題....其它的我就無能為力了........下午我拿包子去孤兒院給小朋友們,還陪酒店打工他們玩了一下球然後我就去誠品找一些書,然後又去地球村一下下就回家哩!今天我土地買賣有拍了一些照片...有我最喜歡的雞蛋花..晚上去貞家彈了一下琴..今天琴一直彈的不租房子太順,後來跑去玩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a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