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系這個系 我還第一次聽---地雷系新聞上提醒考生填系要小心  別填到地雷系我當然知道踩地雷是什麼東西(電玩裡有--雖然我不買屋是那麼愛玩)可是 為何稱之為地雷系 我很好奇 原來是招生不足的科系說去年有幾個學校 該科系僅有一個新生  該系勢必關門那---,有巢氏房屋學生何去何從? 報上沒有說  這 ---我更好奇了一個教授教一個學生? 一對一教學 好  交補習班的學費  享受家教的酒店工作特權每天一個人上課 沒有同學 上課也不能聊天 考試也沒得作弊  一打瞌睡就被抓包  可憐師生兩人 相看兩不厭? 面節能燈具面相覷 ? 倒也滿尷尬的 不過他可以永遠拿第一名  拿書卷獎 好耶可是 萬一他不爭氣 被當了  哈哈 老師要失業了 我們室內設計的教育弄到這樣 實在是有趣---如果沒糟蹋老百姓的納稅錢讓我的感覺是像百貨公司周年慶 大放送  "來店就送禮" 不管你是西裝外套不是常客大學制度是怎樣 科系如何設  要有多少系  多少學生 多少老師 我沒有研究--事不關己嘛只是 有廟沒僧 再大烤肉食材的廟都很奇怪可惜我們的僧會愈來愈少 廟 將會變成蚊子館  或者歷史古蹟也好 就留下作為歷史的見證不過 我還是對那個地雷系生買屋網很好奇輔導轉系了吧 還是無條件讓他自由選擇其它去處?若是後者也不錯啊那就要鼓勵大家去填地雷系 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得挑科系了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a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