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週末在這裡的第一個週末 早上與home爸-Wayne、home媽-Diane 在早餐桌上聊天吃早餐時 系統家具跟Diane 聊到 今天中午有王建民的球賽 她中午便幫我找到了channel 讓我在這也可以看到王建民東森房屋的球賽 到了3點多 Diane邀我一起去看Matthew的Soccer game (而Wayne 是Soccer trem 的coach)有巢氏房屋黑衣服的就是Wayne10號插腰的小男生就是Metthew這是Diane鄰居的小孩這是我第一次去看soccer 好房網game 雖然是小朋友的球賽 但也還蠻好玩的 而晚上他們還特地帶我去 Chinese restaurent吃飯呢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a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