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趴趴走- 臺中新社. 莊園古堡今年暑假真是讓人開心. 終於可以放心的. 自在的. 稍稍讓自己喘口氣. 出去玩玩.雖信用卡代償然..一開始跟爸爸有點爭執. 不過還是順利出發了.出遊的地點其實很惱人的. 我想去的地點. 孩子們不見得玩的盡興.seo做媽的還是以孩子為重. 希望他們可以開心一點~ 魚就開心囉!第一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台中新社的莊園古堡. 關鍵字廣告一眼就愛上它了.當然要造訪囉~ 哇~~果然很不一樣呢.聽說它才正式對外開放沒多久. 還有許多設施未完成.雖然關鍵字行銷占地並不大. 但古堡健築真的滿吸引人的.人工瀑布群這樣湛藍的天空. 美麗的景象. 彷彿置身歐洲莊園聽說以後將是許多酒店經紀新人拍婚紗最好的據點. 連"婚紗休息室"都有了說.若不是天氣太熱  真該好好欣賞一番  只可酒店工作惜我已經曬到昏頭 我最喜歡的是湖上的這條棧道.總覺得..手牽手 ..走過..好像就會得到幸福似的.嘿~臭典子...你想幹麻酒店打工ㄚ?門票.全票250元(真有點...貴了). 雖說可以在園內抵用餐費.可是裡面餐點. 飲料160起跳. 套餐(也只有套餐呀酒店兼職) 260元起.還不准攜帶外食(其實我有偷偷帶熱狗和茶葉蛋ㄝ). 所以建議大家吃飽飽在進園喔!可是...門票若不抵用也網路行銷是浪費了. 所以我們點了芒果冰沙+小蛋糕+水果茶=420元 (還貼20元差價)想結婚拍拍婚紗的準新人們. 倒可以考慮看看關鍵字排名呢! 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a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